close
今天二姨來我們家跟小毅玩唷
小毅最喜歡玩飛飛的遊戲了
但是二姨一來,就說小毅身上臭臭
要帶小毅去洗澡澡
沒關係!小毅最喜歡洗澎澎了

洗完澎澎,我就和媽咪、二姨待在房間唱歌
玩飛飛,
二姨會把小毅飛的高高的
再給小毅來個空中轉圈圈
小毅我就會用我那迷死人的笑臉對著二姨姨笑個不停唷

小貞姊姊和小治哥哥一直跑來敲我們的門
他們一定是聽到小毅笑的很開心的聲音
羡慕的要命
想要叫小毅的二姨陪他們玩吧
嘿嘿!葛葛姊姊小毅很幸福吧!

本來是要等叔叔嬸嬸和葛葛姊姊回他們家之後,小毅才要回家的
但是外婆一直很想很想快點看到小毅寶,
所以我們就比葛葛姊姊先離開我們的小窩囉!
葛葛姊姊要幫小毅把玩具顧好唷!

==============================================================
對啦!忘了跟大家報告一件事
我的二姨教我地球話:「電風扇!」
小毅我呢!其實我對地球話還蠻有興趣的啦!
二姨竟然這麼認真的在教我
那我也給她膨個場,勉強學一下好了
跟著二姨唸:『奸風扇』
發音不太標準,沒關係啦!你們聽的懂就好

媽咪帶回來了一張報紙,裡面有小毅最喜歡的車車哩
二姨又要發揮他的碎碎念功夫
一直教小毅說『車子』
小毅我很利害唷。
我就指著車車(用中指)跟著二姨說「的子」
二姨不死心,一直不斷的說『車子』
小毅我也很認真的說『的子』
好啦!二姨我會努力的發音的啦…

小毅要笑二姨,因為二姨放cd給小毅聽的時候
二姨不會唱,唱的五音不全。
小毅雖然不太會說你們的地球話,
但是我的尾音可是抓的又準,又好聽
這可不是小毅我臭屁唷!
因為每次小毅唱玩,就會很多人給小毅拍拍手
沒有人給二姨拍拍手…由此就知道小毅唱的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36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