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今天要幫大葛葛大姊姊上課,丫媽和爸比回麥竂給舅公拜拜
媽媽就把小毅交給二姨顧
媽媽上班後,丫媽先帶小毅去逛菜市場,丫媽要餵小毅吃粥,小毅不要
小毅自己拿菜菜起來吃
丫媽!麥竂丫媽每天都讓我吃粥哩!我已經吃怕了啦!

怎麼你們大人都好奇怪唷
為什麼爬樓梯的時候,都要小毅數數呀!
這個我很早就會啦!
已經不新奇啦!用點新的啦!
不過我還是有賣點面子給丫媽,勉強數到十就不想數了

輪到二姨的時候,我最開心,因為二姨會給小毅飛高高
陪小毅跑呀跑的
雖然二姨很壞壞,都跑很快讓小毅追不到
但是小毅我也不笨唷
我就會假哭哭,二姨就會等小毅
小毅只要說『抱!抱!」
二姨就會抱著小毅跑呀跑的
小毅我就用我的迷人笑容把二姨的魂給勾走

二姨帶小毅去買水果報紙的時候,有送一張卡通的小卡片
本來是小毅拿在手上玩玩的
可是二姨卻把人家的收走,放在一個小袋袋裡面
嗯!好吧!反正我走跕拿那一個也很危險,就讓二姨保管吧
回家之後,二姨要餵小毅吃木瓜ㄋㄟㄋㄟ的時候
小毅我就在丫姨的大袋袋裡面找小袋袋,
找到小袋袋後把所有的東西都到出來之後,找到我的小卡
再把丫姨小袋袋的所有卡片卡進去
因為小毅還很小啦!不太會放卡片
但是二姨還是說小毅很棒呢!

嘿!嘿!二姨你可別小看我唷!其實我會的東西還很多
你要慢慢發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36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