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媽和叔叔嬸嬸回麥竂投票
所以今天是我們一家三口在家唷

可是媽麻早上要去醫院值班
所以只有剩我和爸拔唷!

小毅早上還沒睡醒的時候就被媽麻餵討厭的ㄋㄟㄟ了
媽麻早上上班的時候,就只有剩小毅和爸拔囉!

爸拔很棒唷!小毅早上臭臭三次
是爸拔幫小毅洗屁屁的唷!

二姨和外婆都覺得爸拔好棒唷!

小毅今天好快樂唷!

因為爸拔、媽咪和小毅一起在家
雖然沒有小朋友陪我玩,
但是至少小毅不會被嫌說好吵唷

媽麻回來的時候,我躺在爸拔的身上看電視唷…
結果我一看到媽麻回來,又開始搗蛋了!

媽麻去廚房煮飯飯
我就會跑去一直叫『媽麻!媽麻!』
吵得媽麻沒辦法煮飯…

那是因為小毅很高興,今天大家所有的精神都在小毅的身上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36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