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常常問小毅為啥密還不會說話哩,
麻麻!不會說會沒關係… 會唱歌就好啦!
媽媽只要唱歌我就會伴舞,還有和音唷!
歌名:當我還是娃娃  
麻麻唱:                                 小毅唱
當我還是娃…                         娃娃
 我的心裡只有媽媽                爸爸
當我漸漸長                             大 
我的心還有媽(媽)             爸爸
還有星星、月亮和                花 ...


(阿姨不會歌詞啦!請麻麻自己補上)
小毅我都故意要做麻麻,把麻麻唱成拔拔…
 麻麻就會生氣的罵小毅,
說不要疼小毅害小毅傷心的哭哭…

 我還會唱 

一閃一閃亮晶                      
滿天都是小星                       
放到天空月光                       明
好像許多小眼                      
 一閃一閃亮晶                     
滿天都是小星                       星


阿祖現在在住丫媽家,
都沒人教小毅,
小毅看到
丫祖就知道叫丫祖囉…
你們說我利不利害唷!

還有還有我也會叫
丫姨囉!
苺次我跟阿姨講電話,我會把啊拖的長長的,再以短短的一做結束唷
小毅我越來越利害了!
大家要給小毅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36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