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小毅每個星期回外婆家的日子了
一大早二阿姨就一直打電話給媽咪
要媽咪快點帶小毅回外婆家
媽咪剛下高速公路就打電話給二姨
要二姨下來接小毅
二姨一聽到小毅要回來就衝到停車場等小毅
偏偏剛好塞車
二姨等好象好久

小毅一個多星期沒有看到二姨
早就就把二姨給忘了
二姨要把小毅抱下媽媽的車車
小毅不要讓二姨抱抱
一直抓著媽咪…

二姨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幫小毅拍帥帥的照片…
今天又一直拿著相機給小毅猛拍的…
二姨,小毅要給你收肖像權費唷…

小毅一回到外婆家
二姨就準備好小毅的最愛…電話及鍵盤給小毅玩
小毅我可忙著呢…
玩了好幾隻電話哩

小毅最喜歡拜拜了
一回到外婆家
我就跑到菩蕯面前拜拜唷…
媽咪只有教過小毅一次唷
拜拜完我又跑去要把丫祖吵醒
丫祖都躺在床上不起來陪小毅玩
小毅就在丫祖身上爬來爬去的…
被媽咪打打…



外婆帶小毅去逛菜市場…
媽媽幫小毅買帽帽、還有書書、鞋鞋、還有背心唷
都是小毅的東西…
媽媽還被二姨唸唷…
二姨唸歸唸…

逛完菜市場
二姨跑著去上課…
接下來就是小阿姨接手小毅的帥帥照囉!
媽咪、丫媽、小阿姨帶小毅去逛大統百貨、家樂福
小毅好難得出來玩玩
又加上我好不容易進化成人類
喜歡四處趴趴走
讓阿媽和小阿姨減肥…
晚上媽媽和丫媽帶我去逛全國電子
裡面有個哥哥和我玩的好高興
二姨和丫媽顧小毅顧的好累唷…
小毅今天玩的好開心
都沒有睡稿稿
所以丫媽在給小毅洗澡的時候
小毅一直哭哭,
媽咪進來和小毅洗澡的時候,小毅才不哭
但是臭媽咪,幫小毅洗頭頭的時候,
讓小毅不小心喝到水水
小毅我哭的好傷心…
我累了…
小毅要回家去找爸爸睡稿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36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