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毅我現在越來越會說話囉!
阿姨來我們家拿東西給媽媽
二姨都會小毅飛高高,
然後小毅就可以在空中轉圈圈
二姨再把小毅輕輕的摔在床上

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唷!
二姨好沒用唷
才玩幾次,二姨就說不玩了…
可是呀!
現在的小毅我越來越聰明囉!
二姨毎回把小毅放到床上後
小毅就會馬上爬起來!
跑到二姨的旁邊說:『抱!抱!抱!』
二姨很笨唷!他聰不懂小毅在說抱抱!
二姨還一直問小毅!
為什麼一直叫:『爸!爸!爸!爸!』
還要小毅叫媽媽

媽媽要抱小毅,小毅才不給媽媽抱哩!
小毅要玩空中轉圈圈和丟高高的遊戲哩!

二姨後來就真的只抱小毅,沒有丟丟也沒有轉圈圈
沒關係,二姨你不用,小毅我來教你用
我就拉著二姨的手,爬呀爬的!爬到二姨的肩膀
然後我就要準備圈圈…
嘿嘿!這招好用!
二姨馬上又給小毅轉圈圈囉 。

二姨要回家了,小毅還想玩!二姨不要走啦!


ps:二姨回家後,手還扭到了,臭小毅…不對!是二姨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36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