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走路囉!媽媽跟二姨說小毅在上次從阿媽家回去後(9/5)
就放手走第一步路囉!
昨天(9/10)我又放手走了二、三步唷!
今天回到外婆家有四步囉!
小毅真的快脫離爬行動物囉!


小毅今天很愛哭…


二姨跟小毅玩了一下下,讓那小毅吃個東西,睡個午覺可是小毅從出生就不喜歡喝ㄋㄟㄋㄟ
媽媽都要在人家睡著之後,偷偷灌ㄋㄟㄋㄟ
這個星期的小毅已經真正斷奶了…
連睡著都不喝了…

二姨把小毅當笨蛋毅了
就把ㄋㄟㄋㄟ裝在學習杯,
小毅才不笨哩!
本來人家喝茶喝的正高興

二姨把我的學習杯拿走
害得小毅我不高興的大哭…
後來學習杯回來了!
但是裡面的顏色不對
先試第一口!嗯:好像不太對
再試一下…真的不對,再喝喝看
第三口,我才不要喝了:
把嘴巴閉閉

後來二姨再把學習杯的牛奶倒掉換了茶
『嗯,不是ㄋㄟㄋㄟ的味道,』
很小心的先試一口:『看看二姨有沒有在拐我』
再喝一口:『不對,沒有甜甜的。』
第三口:『二姨又拐我了,不喝』
二姨你又啥密東東呀?


下午小毅睡了一下下,

睡醒後媽媽他們帶小毅去九如路的婦幼館玩

裡面有分年齡階的遊戲室
0-2歲的遊戲室中,有一些跟小毅是爬行動物的族群
裡面有軟墊,很適合讓小毅在這邊學走路!
不會摔的很疼,而且有很多的玩具
裡面有很多的爸爸媽媽陪著小朋友來玩。

小毅想跟小美女玩球球,
可是媽媽和妹妹帶著小毅到處玩玩具
從遊戲床,玩到木馬、溜滑梯!
玩到最後,小毅還是喜歡跟小美女玩球球
最後迫不及待的才倒栽蔥的方式跟小美女見面
我看小美女是一直好害怕的看著我唷…
他會不會想說:『怎麻有個大帥哥一直要來找我哩!』

該辦的事還沒辦妥,小毅還沒玩夠…
小毅,媽媽跟我說:『我們下次再來玩乖乖唷!』
晚上媽媽帶著小毅到果貿國宅去看晚會!

好好看唷!小毅我好高興唷!

二姨說:『小毅,你還是儍笑吧!二姨可是很怕你哭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36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