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毅二天沒有看到爸爸和阿媽!
可能在想念他們了,
早上的時候二姨說我超盧的,
但是吃完粥後,qq毅就變好乖唷!
媽咪去忙,qq毅也乖乖的坐在qq毅的專用椅上看東森幼幼台!
想到的時候,qq毅我就拿起自己的敎嘴咬!
看到qq毅乖巧的模樣,二姨說他越來越愛我了!

中午吃完午餐的時候,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二姨和媽咪帶著qq毅吃冰去
qq毅吃冰的表情超可愛的!
人家以為只是一般的東西,
但是沒想到吃了一口被冰到,
偷笑了一下,馬上又伸出我的小舌頭呢!

qq毅在睡午覺的時候,很不乖 被二姨小小力的打了一下,
qq毅很不干心的跑去qq毅媽咪那兒假哭…
哭很很傷心!
qq毅就是知道媽咪捨不得小寶貝哭哭…
給qq毅惜惜後,我和媽咪就睡著了!
二姨說,我和媽咪睡不到一分鐘,就開始唱交響曲
輪流打呼!

外婆今天很早就下班,要回來抱金孫的
但是小毅在睡搞搞,被外婆吵醒後
唉了一下下,又抱著媽咪繼續睡覺去

qq毅睡醒後,超番的
媽咪上廁所,qq毅的眼光一直跟著媽咪走。
深怕媽咪跑不見!
媽咪一離開qq毅的視線,qq毅就哭了!
開始盧了!
後來有經驗的外婆說,qq毅肚子餓了啦!
歹命的二姨馬上為qq毅用飯,把絲瓜溫熱…
果真是肚子餓了!qq毅一下子就把飯飯吃完了!
也開始有興趣到處爬來爬去!
qq毅呀!快要一歲了哩!
快點要學會走路呀!
二姨要帶我去四處散步!

小阿姨放學,坐校車到了家裡附近,
媽咪帶著qq毅去帶小阿姨,
小阿姨回到家,吃完飯!
qq毅也要回家了,因為爸爸在生氣qq毅還法回家!

qq毅回家還不到五個小時,我和小阿姨已經開始在想qq毅了!
小阿姨還一直問媽咪qq毅什麼時候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36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