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姨和小姨最喜歡小毅的
本來媽媽騙小姨說,今天小毅不回去的
小姨就罵二姨,
二姨就跟媽麻吵架…


媽麻夾天子以令諸侯
結果哩!我一出現呀
大家可是把我抱的緊緊的唷!

二姨帶我們去豬排時,
小毅喜歡吃麵麵
就一直跟媽麻說麵麵!麵麵!
媽麻疼小毅寶,就把麵麵都給小毅吃!
媽媽說她都沒吃到!
媽麻,小毅是在幫你減肥啦!

睡午覺起來之後,
外婆帶小毅去公園玩玩!
二姨又幫小毅照好多好多的照片唷!



小毅睡午覺起來之後,
外婆問小毅去玩玩好不好,
小毅我就張著我的大眼睛看著外婆!
『開玩笑,我小毅最喜歡出去玩的哩!還問我唷!當然是好唷!』
外婆說去穿鞋鞋,
小毅馬上跑到鞋鞋的旁邊,把腳舉的高高的…
丫媽說坐下,我馬上坐下,讓丫媽穿鞋鞋。


外婆說出公園玩,要配鳳梨,我們買好吃的鳳梨唷!是小毅付的錢錢唷


一到公園,小毅我很自動的馬上「自己」(註一)拖鞋鞋


有小毅喜歡的溜滑梯,還有馬馬唷!







我現在長大了,會自己爬上馬馬,自己下馬馬唷!
媽麻放心啦!二姨有在旁邊保護我啦!
只不過,很奇怪哩!為啥密二姨一直拿相機給人家拍拍呀!







小毅一看到有『大台』的腳踏車
我不會說地球話,只好一直推著外婆去腳踏車那邊
外婆不懂我的意思啦!
還是我的翻譯官了解我的意思,
就幫我跟姊姊借車車
雖然小毅我人小,
但是我志氣可是高的很
我不會騎!
但是至少我會倒退嚕
還有!還有!
我會牽車車啦!


很奇怪哩!人家很忙哩!
外婆還一直叫小毅來吃鳳梨
吃鳳梨的時候,我還是很忙
因為旁邊有一個丫公在做體操,做運動
小毅學丫公做運動,我很利害唷!都跟的上丫公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丫姨、媽媽和丫媽都一直在笑人家??





吃鳳梨的時候,我跟丫媽玩打人的遊戲,
丫媽被我打到『哭哭!』
小毅就笑的好開心!
但是後來媽媽就打小毅。
換小毅哭哭!
要丫媽惜惜!
媽麻,小毅我聽不懂你們的地球話啦!你公啥!哇聽嘸啦!








太陽下山了,媽媽說要回家了!
我趕緊跟在媽媽的屁屁後面回家囉!
本來我要跨過這個欄杆的,
但是我實在是太矮了!
只好從旁邊的路『走」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36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