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毅的爸爸終於答應讓qq毅回家跟外婆一起過夜唷!
這是qq毅出生以來,第一次在外婆家過夜的唷!



媽咪一早就帶qq毅回來,外婆和二姨搶著抱!
一早外婆就特地為qq毅煮好粥!等他回來!
而二姨昨天就把家裡拖過拖的乾乾淨淨的,
因為qq毅現在還是爬行動物,還沒進化,所以地上要乾淨一點!
一聽到媽咪說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馬上又在拖過一次。
小阿姨根本捨不得去補習了!

qq毅一早就跟媽咪、二姨和外婆一起去逛菜市場,
我好高興唷!坐在我的腳躂推車一直笑呢!
小毅的鞋鞋上次壞了,
小毅都沒有鞋穿,媽媽和外婆就幫小毅挑鞋鞋

逛玩市場我們又去逛了一下超商唷,
小毅我好孤單唷!每次去外面看到小朋友,就會很熱情的抱抱唷!
但是倫家我喜歡去抱內向的小朋友,但不喜歡太活潑的
我在超商看到一個小姊姊,呵…我有偷抱到小姊姊唷!
又看到一群調及的哥哥,

媽咪又帶二姨去伯公那拿東西,剛好碰到了姑婆、大伯公的老婆,二白公的老婆,唉唷!我不知道怎麼叫?

大家看到小毅,每個人都說他好可愛!
笑面神的小毅看到人也都笑嘻嘻的!難怪人見人愛!

小毅也順便去找他的乾媽及乾奶奶
帥哥毅我,看到人擺出他收買人心的笑容!
又一堆人被小毅給收買啦!



下午帶著小阿姨去找補英檢的補習班,
我們當然還是一群人耗耗盪盪的過去了…
到了第二間就決定讓小阿姨在那補!
小毅我也在那練鐵頭功,不小心跟地版kiss了一下!

媽咪還帶我們去中山大學看海唷!阿媽本來說要背小毅一去英領事館走走,可是二姨說要爬好高好高。

又去了一下漁人碼頭散步!有的小朋友都是爸爸媽媽一人一隻手牽著去看的!小毅是二姨、媽媽、外婆、小姨輪流牽著,小毅也好想要爸爸媽媽一人一隻手牽著去散步唷!

吃晚餐的時間,小毅玩的好餓唷,一直在起番!二姨和小阿姨一到吃飯的地方,馬上叫一碗白飯,小毅實在太餓了,我就吃的很快,就把那一碗白飯解決了!吃到最後,大家撐死了,又跑去文化中心散步!

星期六的文化中心好熱鬧,有很多的人在那邊練舞唷,
阿媽看到別人跳舞,也跟著跳唷!
小毅也在那邊學走路!剛好有一對雙胞胎哥,大小毅三個月,
也才剛學會走路!這邊有好多的都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玩的哩!
小毅也好想要爸爸媽媽天天帶小毅來散步唷!

回到家後,二姨馬上幫小毅跟媽咪放洗澡水,然後小毅又盧了一下,不!是很多下!大家洗完澡,二姨和小阿姨一起在外婆的房間吹冷氣陪小毅睡覺,小毅睡床床,二姨和小阿姨打地鋪睡覺!

小毅好幸福唷!每個人都好愛我!
爸爸一天沒看到小毅不知道會不會想小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36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