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緯緯最近很黏媽媽…餵他吃麵的時候,他會說,都是我媽罵餵我吃麵麵的耶!幫他洗澡的時候,他會說,都是我媽罵幫我洗澡,都沒有洗頭法唷!

 

 

因為奶奶住院,這幾天都在我們家搗蛋昨天半夜碎碎念了一個晚上說故事給他聽,二姨亂編之豌豆緯緯的故事,給了三個願望問他三個願望要點誰,他說第一個願望要給奶奶第二個願望要給奶奶第三個願望要給奶奶這麼貼心的小孩上哪找

 

 

外星人緯常常說自己八歲,有一次我問外星人緯你不是八歲嗎,他很正經的告訴我,我只有四歲啦!你不要亂說!

外星人緯喜歡量體重,他會看數字,他跟媽媽說,我的體重,有一個八,一個一,所以是81公斤唷…

哇…緯你好重,比二姨重耶!

 

緯自從妹妹出生後,很愛搶抱,也很愛搶著坐妹妹的推車

他說我還小。走路腳會痠耶!

 

昨天晚上緯住外婆家,起床後媽媽已經去上班了!

二姨也要去上班

他開始問,媽媽哩?   二姨:去上班。  緯緯問:什麼時候回來呀?     二姨:晚上

緯緯問:哥哥哩?     二姨:去上學。   緯緯問:什麼時候回來呀?     二姨:晚上

緯緯問:那二姨哩    二姨:也要去上班哩?    

緯緯問:為什麼二姨也要去上班    二姨:要去賺錢錢,帶你去吃麥當勞和坐車車呀!

緯緯問:外婆有錢呀!    二嫌:外婆的錢是二姨給的呀?  

緯緯問:為什麼二姨也要去上班     一直不斷的問相同的問題。

 

親愛的緯,你和二姨一樣是老二,二姨是二姊,你是二哥,你跟二姨一樣都是沒人愛

我們二個要相親相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