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每日一大早的哭哭毅

媽媽陪他等電梯要上來等二姨帶他去上學

還在等的時候,眼眶開始紅了

跟媽咪開始盧:『我不要去安親班』

上了樓,進了門直衝二姨的房間,放下書包水壺,躺在床上

又開始下大雨了:

『我不要去安親班啦!我不要去安親班啦!』

二姨又要開始絞盡腦汁,找出原因,你系為啥密哭哭啦!

一如以往的回答:『我就是不要!』

再不就是有人罵我笨蛋,

還是???

有聽到一個新的回答:是因為他在睡覺,有人吵他不能睡覺

(因為安親班當中,只有他是中班,大家在星期三都讀半天,下午要上課所以都沒午睡)

這一哭又是半個小時過去了…

這一哭二姨的所有行程又被打斷了!

 

媽媽為了每日一哭的哭哭毅和安親班的主任聊了一下下

主任說:他最近真得很愛哭,星期三的時候都愛哭哭!

在大家的討論,哭哭毅的同意下決定了

本來三四要上英文,星期一老師的加強課,一週三天

現在改成一週二天,星期一暫停;媽媽說毅寶快樂學習比較重要啦!

毅寶聽到開心的笑了!

(毅寶週三公幼讀半天,所以週三媽媽很辛苦的找安親班,好不容易才找到這一間的耶!)

 

 

5/28  哭哭毅的每日一哭

這一天,毅寶阿母晚上值班,早上可以很悠閒的陪他上學、吃早餐

在早餐店,二姨還看到很高興的毅寶,跟二姨搶著吃早餐

(這什麼世界呀!很難得不用當保姆,卻還是在早上自然醒的打電話給毅寶母子,又去當凱子幫忙付早餐錢!)

聽他媽媽說

媽媽早上送他上學的時候,毅寶又開始了他的『例行任務』

每日一哭

媽媽跟其它小朋友的媽媽聊天的時候,

毅寶跟媽媽說他要先進去

媽媽聊完天後,偷偷去看毅寶,發現毅寶很落寞的一個人坐在位置上,沒人跟他玩

毅寶看到媽媽後,過來抱媽媽,大雨就開始下了。

聽說哭了一節課,媽媽也跟他說話說了一節課

哄了一節,哄到阿母要花轟

拿了一張照片給他,告訴他,想媽媽的時候就看媽媽的照片,

這時才停止了哭泣。

 

下課的時候,有個小孩跟阿姨說,他把媽媽的照片放在口袋,想媽媽就趕快拿出來看看,就不會想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