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到處告訴別人,我媽媽要死掉了,其實媽媽只是肝指數比較高而已,阿姨故意告訴小王子,只是要讓小王子乖一些;                      
星期一,小王子在學校玩水,還噴同學,被老師扣分,小王子回到家跟他媽媽說,
我被扣分了,卻不敢說出原因。
 阿姨和阿媽在的時候,辛辛苦苦搬出白板(掉了,還一直未掛上),一邊表演,一隻手拿白板,一隻手手指著白板說:『老師在白板上寫15號,因為我不乖被扣分了。』

二姨以為弟弟又不吃飯跑去玩玩具了,(他有前科記碌,老師向阿 媽告狀過。),阿姨隨口詢問了一下,毅寶聽見阿姨幫他想好藉口,趕緊點頭說對! 
後來二姨星期二的時候,送他上學,問了老師才知道,弟弟說謊。

星期三,小王子讀半天(公幼)下午送美語安親班,學美語。在公幼,學校是不許孩子帶鉛筆去的!小王子週二偷帶鉛筆去,被老師發現,老師請二姨帶回家。星期 三上美語課,要帶筆去,可能是小王子看到小朋友都有筆,只有他沒筆,放學時,不知道從哪裡找出來,二姨藏好的新鉛筆,並且全部削完了(三隻),用阿媽的自 動削鉛筆機。
媽媽要帶他回去找爸拔的時候,他仍不忘把他放在阿媽家的雞絲頭帶回家,尤其是那三隻辛辛苦苦削好的筆,被二姨發現了,二姨請媽媽叫他拿出來,小王子很堅持,不要就是不要!
還很委曲的說,××都有好多隻筆耶,我都沒有,我上美語沒帶鉛筆會被老師罵耶。
媽媽告訴他,家裡有小王子的鉛筆盒很漂亮,還有爸拔幫他削好的筆筆耶,小王子仍是不放棄他『辛苦的成果』;媽媽說以後星期三會幫他帶筆,這些筆放在阿公阿媽家,等星期五有學校功課的時候,才可以寫字呀!弟弟還是不要,緊緊抱著書包,深怕人家搶了他的筆。

媽媽開始鄒一下眉頭,摸了一下心臟,晃了一下身子(表演快昏到了),二姨順勢說,你把你的筆筆收好,明天回來才可以寫字唷。
小王子把書包打開,把筆藏到很隱密的地方,說他要藏起來,才不會被呂夢新小姐(小阿姨)拿走。(弟弟你想太多了,小阿姨要拿也要拿好一點的,水要拿你的)。而且還不只說三遍。這小阿姨當的太失敗了吧!

坐電梯的時候,媽媽就故意說,老師有跟我說,你上次被扣分就是因為你帶鉛筆去,所以才被扣分的。小王子馬上反勃:『才不是哩,那是因為我不乖,才被老師扣分』,他可能以為他媽媽還不知道他玩水噴別人的事。
反勃完,馬上邀功說,可是我有被加分唷!二姨問,為什麼哩?『因為我是讀經長呀?』(讀經班的組長?)
二姨問讀經長是什麼呀?小王子說:『只要老師說要讀經,大家就一起念經呀(弟子規)』那不是全班都是讀經長。
不過老師真的有一套,火星人成為地球人將指日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