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休假,和毅寶去玩玩
毅寶好高興唷!

早上媽媽先帶我去找二姨
我很棒唷!我會幫二姨餵菜菜吃飯飯唷
我餵它們吃了二大鍋呢!
菜菜長大之後,毅寶就可以吃菜菜啦!


等二姨下班後
媽咪和毅寶及二姨去逛夢時代唷
媽咪和阿姨好笨唷!
竟然迷路了
最後還是看到摩天輪才找到的唷

毅寶已經來夢時代好幾次啦!
所以一看到摩天輪…我還會跟媽咪說!那是摩天輪唷!

夢時代好大好大!
毅寶有好大好大的運動場可以運動唷
毅寶就開始亂跑啦!
可是亂跑歸亂跑
看到媽咪和阿姨不見,我還是會找人的唷

媽咪和二姨在試穿衣服時
不公平,為什麼你們可以穿新衣服
我也要穿!我要穿衣服
為了表示我的決心,我把自己的小襯衫給脫了
可是媽咪和阿姨還是不理我
嗯!好吧!我把衣服脫一半,露出我的小肚肚,
媽媽才勉強把衣服套在我身上
套下去我就捨不得拿下來啦
可是媽咪說要結帳的時候
毅寶馬上叫二姨幫我脫衣服
跟賣衣服的阿姨說:『要付錢錢唷!』

其實我心裡很想幫賣衣服的阿姨去外面喊:『快來買唷!』
但是我自閉習慣了,還是作罷。



媽咪說毅寶吃飯飯的時候最不乖了
都不乖乖
親愛的媽咪:
你都不知道毅黃長大了,要自己吃麵麵啦
而且,我的嘴巴這麼小,你不要一直催我吃快一點啦!
這樣我會很緊張。

親愛的衣儂阿姨:
誰叫你要買冰冰的飲料呢?
每次只要一買,
哪一次不是都是毅寶的
我眼睛大,夠雪亮、動作夠快、夠盧
所以你別想讓我喝到好康的,還要再捌回去
我才沒有這麼笨的哩!
不然!我盧盧毅的稱號是怎麼來的呢?

媽咪看到小猴子,就一直叫毅寶去跟小猴子相親相愛
媽咪:雖然小毅寶也是小猴子,但是你竟然叫我去親小猴子
到時候毅寶長大了去扒七仔的時候
被七仔看到!會很漏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36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